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初二。子熙,嵐冰,奕沐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她們安靜,不吵不鬧不瘋,是乖乖女,是好學生。不久,子熙戀愛了。子熙瞞着嵐冰偷偷的和陳昕宇交往了1個月。在宿舍里,嵐冰冷笑道:“你怎麼戀愛了?你以為你能和他長久嗎?太好笑了吧你。”子熙笑笑,她知道嵐冰,奕沐是不會離開自己的,即便自己犯了十惡不赦的罪,她們也會在自己身邊。嵐冰沒有生氣,她們一如既往。

  很快,嵐冰遭到瘋狂的追求,開始,她不為之動容。邵謙追了她很久,qq上邵謙曾經說:"我將成為第一個征服嵐冰的人。”邵謙是個花心的人,但他追求確實很誘人。嵐冰動搖了,邵謙的甜言蜜語,小禮物讓她心動。

  陳昕,邵謙畢業了。三個女孩還留在學校。奕沐也有了男友。子熙和奕沐不願意在嵐冰面前炫耀自己的幸福。從此,嵐冰沒有再見到過邵謙。

  初三,她們沒有緊張感,反而變得又吵又鬧又瘋。子熙和陳昕宇之間介入了黃澤。黃澤給子熙陳昕宇所不能給的浪漫,幸福。在子熙眼裡,陳昕宇是悶騷的,不怎麼會聊天,而黃澤則是刺激,瘋狂。子熙和陳昕宇分手了,不久和黃澤交往。嵐冰對着子熙痛罵了一頓,:“你還要臉嗎?他那麼好你幹嘛不要他?”奕沐扯扯着嵐冰,全都沉默了。

  確實好景不長,子熙又分手了,為了陳昕宇。黃澤和子熙冷眼相對。在外人眼裡,他們是天生一對,多少人羨慕子熙能有那麼好的男友,多少人嫉妒黃澤擁有子熙。這一切,被子熙一手摧毀。子熙還是很愛黃澤。

  嵐冰並沒有忘記邵謙。中考前,他們見面了,交往了。奕沐說:“你看看你,當初怎麼說我們的,自己不也沒過這一關?”嵐冰笑了,子熙搭着她的肩說:“邵謙也不算很好。”

  畢業了,子熙,嵐冰,奕沐都變成了單身。她們初戀在如夢似幻中消失。她們喝酒,黑夜和白天顛倒。黃澤並沒有離開子熙的生活,他們在某個地點不斷相遇。邵謙玩夠了,離開了。奕沐的初戀似乎沒什麼改變,只是改變了身份。

  子熙,奕沐上了同一所高中,嵐冰念了技校。

  黃澤離開了,子熙身邊沒有人了,子熙變成了最原始的自己,不吵不鬧不瘋;奕沐,還和以前一樣傻傻的,卻也因此尋到了新的幸福;嵐冰,是活的最自在,最快活的,她身邊的人來來往往也有不少。

  子熙想告訴嵐冰:"對不起,我曾瘋狂地嫉妒過你,嫉妒你身邊有那麼好的人,卻忘記自己身後的陳昕宇。在邵謙追求你的時候,我曾經幫助過他,告訴他你喜歡什麼顏色,喜歡什麼款式。我曾經討厭過你,討厭你為什麼總是對我的感情發表意見。”

  對於奕沐,子熙希望她幸福,希望她永遠那麼可愛。

  這三年,感謝嵐冰,奕沐的陪伴,也感謝一直沒離開過的陳昕宇。

  不知道再過兩年,我們又會是什麼樣。或許子熙考上了大學,有了愛她的人;奕沐和那個男孩一起走在繁華街道;嵐冰應該也和她喜歡的人穿着情侶衣,高調地牽着手出現在世界的不同角落。

 高一:賈明珠

您正在瀏覽: 無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