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年?不盼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年?不盼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過年的夜晚,美麗的紅色燈籠在風的吹拂下猶如一隻只點燃蠟燭的小船,家家戶戶的彩燈閃爍着,這樣的年夜,真的很美。 
 大年三十邊看聯歡會,邊玩電腦,還能吃糖果,多美妙的一件事情!初一穿新衣服去奶奶家拜年,收壓歲錢。初二去姥姥家吃大餐。放寒假還可以和網友夥伴們玩耍。 
 打開電腦聽音樂,享受新年新創作。在小荷寫文章就可以升高級。摩爾莊園、奧比島我一次玩個夠。 
 微風吹拂着頭髮,我離開了這些幻想,是啊,畢竟要享受這些還必須考出好成績。唉,不知道遠方的哥哥過年會些什麼,也許還在訓練。我們不都在為爭取自己的美好未來而奮鬥嗎? 
 連續幾回的失敗成績,我已經失去了信心,每天聽着家人的嘮叨,不禁覺得有些煩躁。可是考試畢竟會到來的,為了以後美好的生活,我只好投入到學習之中。 
 是啊,年夜是那麼美麗,就如報酬一般,只有辛苦努力,才能夠得到。世間的一切,都是有價值的。

您正在瀏覽: 盼年?不盼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年?不盼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