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轉眼間,一年一度的四月五日清明節又到來了。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一起上山去拜祭外爺。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外爺的墓前。只看見,墓前長滿了高高的野草。媽媽連忙拿起鋤頭鋤草,看爸爸鋤草的認真勁,可見媽媽是多麼牽挂着去世的外爺啊!鋤完草后,媽媽的手搭在我的肩上說:“航,快過來拜祭外爺外爺,一併說出自己的心愿。”我來到墓前,雙腿跪下,雙手合一說:“外爺,雖然您已去世多年,但我們依然牽挂着你,外婆一人在家非常孤獨,無聊。不過您放心,我們會給照顧好婆婆的,一定讓她吃好、穿好、睡好,甚至講故事,講笑話,逗她開心!陪伴她度過幸福的晚年。外爺,您在天之靈,請您保佑我們全家平安幸福快樂!您安息吧!”隨後,我們點好香和蠟燭,掛好紙錢,然後爸爸就開始放鞭炮……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我將永遠記住這美好的清明節!

  凌江學校二年級:董宇航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