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星期一下午最後一節課照例是班會課,今天的班會課是英語課代表主持的,主題是關於孝敬父母的,班上很吵鬧有些人在回頭說話,班主任很生氣,讓英語課代表回座位,然後就開始訓斥我們。

  我認為在別人說話或者發表看法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安靜靜下心來聆聽別人說的話,這是尊重他人的行為,只有我們尊重其他人,別人才會尊重我們。

  在社會中尊重他人是最基本的行為道德,如果最簡單的尊重他人都做不到又怎麼可能能夠做到孝敬父母呢。百善孝為先,但是做到幾十年如一日的孝敬是很難得,如果連最簡單同時也是最普通的聆聽他人發言都做不到,我是不是可以認為孝敬對於某些人而言是很難做到的。

  孝敬父母,尊重他人,靜下心來聆聽他人發表講話,是我們應當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班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