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班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班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班裡開班會,對於我來說,我只是觀眾,因為,我並不知道今天要表演節目,但我喜歡開班會,我希望同學們的表演能讓我喜歡。

  第六節課下課,我便開始寫作業,我自以為是語文自習,可抬頭一看,老師已經在黑板上寫班會標題了,這時***走過來,告訴我這節是班會,我急急忙忙把作業收起來,準備上班會。

  只見兩名同學走進來像電視台主持人一樣說:班會開始了,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聽得我跟失去了知覺似的,接着,幾名同學走到前面演小品,等到結束時,掌聲一片,啊!我看出來了,原來是***同學本想把垃圾團扔進垃圾桶里,可是向上扔的高度太高,以至於沒有扔進去,反而打到了後面的地板。下面又是讀又是唱,搞得我都暈了。

  這節班會課像神不知鬼不覺地過去了,當然,是對於我來說,實際上用了一節課呢!

  下一次我也想當主持人,把大家都帶入美麗的夢想之中!

  108二年級:屠嘉桐

您正在瀏覽: 開班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