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班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班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一堂別開生面的班會開始了。

  只見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小小新聞發布會"這幾個剛勁有力的大字,張錦輝拿着話筒文質彬彬地走上了講台,還真有份主持人派頭。"張記者,有什麼有價值的新聞嗎?"嘿!張晟不愧是班幹部,起了領頭羊的作用,第一個走上了講台,"在11月8日……。"張晟繪聲繪色地講了起來,大家給予了最熱烈的掌聲。一會兒,就把氣氛調到了最高潮。

  隨後,李鈺鑫張康瑩……。也相繼上場了。"你去吧,你去吧。"在組員的一致認同下,我戰戰兢兢地舉起了手,就算為組裡爭光吧,我紅着臉,羞答答地上了講台,哇!六十九雙眼睛都在盯着我,好不自在呀,"北京時間11月8日凌晨7點30分……"我結結巴巴地讀了起來,其中還有好處讀錯了,由於緊張,我的腿在講台下面不停地發抖,快結束時,老師又讓我重讀,本來就不善言辭的我更是緊張啦!最後,雖然大家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我仍然覺得自己遜色於別人。

  我坐下來轉念一想:其實,並不用感到緊張,下面的各位同學都是自己平時朝夕相處的夥伴,有什麼好害羞的呢?我今後一定會在老師,同學面前大大方方,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班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