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是生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無異於謀財害命。 

  ——題記 

  試問,人生有幾天,答案五花八門,不過大多數人將時間歸納為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時間是珍貴的,古人有詩云: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而如今的年輕人又是如何?一張張青春年少的臉龐,顯示出了不應有的成熟。因為他們沉迷於網絡,將寶貴時間浪費了。在這個世界的大時流中,又有哪一個人的時間沒有白白浪費呢?現代的人是不是應該向古人學習努力珍惜逃去如飛的日子呢?時間是轉眼即逝的,自己要學會珍惜時間,讓時間為自己所駕馭,讓自己去做時間的主人,不要被物役所累。 

  如何珍惜時間這是一個無數世人所探討的問題。魯迅先生說過:我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工作上。這是一句簡練而又經典的話語。這句話包含着一個深刻的道理:珍惜時間的唯一方法就是從每一分每一秒做起,積累每一秒的時間將會讓你成為一個時間充裕的人,用這些時間去學習,去獲取廣博的知識,你會成為一個博學多才的人。偉大的科學家居里夫人就是珍惜時間的楷模。她為了不讓客人在她家滯留很長時間,從來不在客廳里安放椅子,省下來的時間都投入到一個又一個的實驗中。在珍惜時間上可謂做到了極致。 

  我們也要像他們一樣,去珍惜時間,讓時間為我所用。從昨天中吸取教訓,把握今天的每一秒鐘,為明天準備一個完美計劃。然後抓住金子般貴重的時間為我所用,去實現人生的價值。

時流 作文推薦:

  • ·時流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