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值日”,從哪裡開始下手呢?我想了想,決定還是從沙發底下開始。我把小沙發都挪出來。哇!裡面有好多髒東西哦——有灰塵、頭髮、紗絨……接着,我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大沙發挪了出來,一看。哇!我差點沒把隔夜飯給吐出來。我接上吸塵器的電源,打開開關,三下五除二地就把裡面的髒東西全給吸了進去。然後,我找來一塊布,洗了一下,擰乾后就開始擦地板。擦了一會兒,便覺得這樣擦很累,也很麻煩,便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把一塊布裹在拖把上,再用它去拖地,這樣拖完后,洗的時候,只要把布洗一下就行了。將地面都反覆拖了幾遍。最後,把地面全都打掃乾淨之後,我就把裹在拖把上的布取下來,洗乾淨,把整間屋子裡的椅子、桌子、沙發和柜子全部擦乾淨……看着家裡乾淨多了,我心裡也舒服多了。 

  等全部事情都幹完后,我已累得滿頭大汗、汗流浹背,一看時間,已經11點了."丁冬、丁冬、丁冬",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往屋裡一看,臉上露出了微笑,連誇我是個能幹的孩子,還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真是比吃了蜜糖還甜。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