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她一天忙着做家務,帶我和弟弟,一天幾乎很難得休息一次,母親那清瘦的臉上,我每次見到她,我卻很少見她笑過幾次,每次看到她幾乎都是板着一副很嚴肅的嘴臉。

  我記得我小時候一次感冒使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一天下雨的景象,那一天早上媽媽一起來就發現躺在搖籃里的我已經發燒了,媽媽趕快把幼稚的我送到醫院后,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每天只聽見母親在旁邊又急又心痛地說:“老天啊!請你保佑我們家的沁沁一定要平安渡過這一關哪!……”雖然那時我才3歲,但是,做為女兒的我在旁邊只能用幼小的聲音跟母親說:“媽媽您別哭了,沁沁一定會走出這個危險的。”媽媽用沙啞的聲音說:“好了,沁沁乖,來等你病好了,媽媽帶你去看老虎跳火圈好嗎?”媽媽安慰完我后,又站到窗口旁邊,心裡在默默地說:“我可憐的沁兒啊!她怎就……哎!”隨後母親走到我的病床前,把我抱了起來,我躺在母親的懷抱里是多麼的溫暖啊!俗話說得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啊!”

  雖然我很少母親好好的笑過一回,但是,它讓我明白了母愛的偉大,母愛是無私的是仁慈的,讓我深刻的理解了:“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啊!”

  瞧,今晚的月亮多亮啊!讓我想起了八年前的一個夜……

  長沙市稻田中學六年級:何雨沁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