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時間過得真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時間過得真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時間過得真快 

  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原本積滿塵埃的馬路經過清潔工的“揮毫灑墨”之後,頓時一條幹凈整潔的馬路映入我的眼帘。我想,城市美容師每天起早貪黑去工作,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一眨眼就在這不經意間過去了,他們用自己的勞動果實換取了那份沉甸甸的薪水。而我們呢,作為畢業生的我們是不是也應該拿出自己的本領,炫出自己的風姿,向困難投降,贏得那縷和煦、溫暖的成功之光呢?那就不應該若無其事地坐在這兒,兩手還捧着一本幼稚性的漫畫書傻傻地看着,這樣只會讓學習糟糕透頂、無可救藥! 

  回家后,我癱在沙發上,感嘆道:“啊……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就要小學畢業了。”說時遲那時快,我立馬坐起來,拿出作業,準備和困難進行一場無聲的戰鬥,輸與贏當然由批改老師手中的筆決定。 

  朋友曾問過我這樣一句話:“啊!一天過得真快!一年也過得很快!一世紀嘛,恩,相對來說挺漫長的,你說對嗎?”她的觀點確實對的,我當然只有點頭的份了。 

  啊!時間過得真快。 

  請珍惜現在的時間吧!讓這寶貴的時間隨着你的滴滴汗水成為你那難以忘懷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啊!時間過得真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時間過得真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