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血天仙(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血天仙(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婆婆依舊帶着神秘的微笑:“你想試試嗎?”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可以嗎?”老婆婆非常禮貌的招呼我進去,我走進店裡,環顧四周每一處的布置擺設一目了然,這個店有點異樣,根本不像一個做生意的地方,每一處乾淨得閃閃發亮,毫無金錢交易的氣息,而老婆婆也不像一個談買賣的人。 

  老婆婆取下玻璃鞋,小心地擱在一塊綢布上,說:“抱歉,只能套單隻腳。”我脫了右腳的鞋,老婆婆把玻璃鞋送到我腳邊,我不禁笑起來,這一切太像童話了,我真像灰姑娘! 

  玻璃鞋輕而易舉地套在了我的腳上,老婆婆一怔,臉上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我大吃一驚:“不是說很多人試過都穿不上嗎?那我怎麼……” 

  玻璃鞋不大不小正好合我的腳,襯得水嫩白皙,流露出難得的纖細感。老婆婆幫我卡住腳腕處的帶子,滿意地端詳着,笑眯眯地問我:“喜歡嗎?” 

  我一下子手足無措起來,方寸大亂,我一介清寒子弟哪來那麼多錢買這麼珍貴的東西,連忙謝絕:“我喜歡,但我買不起這麼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粉血天仙(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血天仙(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