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的更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的更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晨,當千萬縷陽光射穿雲層,當小鳥的歌聲響遍森林,我--一朵有着堅強、淘氣、不放棄的性格的小雲,從沉睡中醒來。 

  我慢慢悠悠的飄着,想着怎樣打磨時間,許多想法在我腦子裡像火花似的一個個爆發,然後又一個個熄滅,飛速旋轉的思緒,就像宇宙中旋轉的飛碟,越轉越快,越拋越遠。霎那間思緒停止了。因為我想到了接下去該幹什麼。 

  “對,就這樣,我要飄的比捲雲哥哥還高。” 

  就這樣我開始了艱辛的旅程。 

  剛開始還可以,飄了一會就感覺太陽公公在和我作對,不僅讓陽光灼燒着我,還把水蒸氣進入我的身體,使我變的更重。 

  良久后,一片黑壓壓的烏雲飄過來遮住了太陽,我正興奮,可偏偏禍福相依,不一會大雨傾瀉直下,狂風突起,頓時天昏地暗、日月無光、飛沙走石,好像天要塌下了似的。狂風夾着大雨撲面而來,我使勁向前躬着身子,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的飄 

  着…… 

  風越刮越猛了,揚起了塵土,,但我仍在繼續,因為我相信彩虹總在風雨後。 

  轉眼一小時過去了,風終於屏住了呼吸。休息了一,我又踏上了‘遠征’,因為我相信勝利永遠屬於堅持不懈的人。

您正在瀏覽: 飄的更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的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