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會飄的蒲公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飄的蒲公英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很晴朗,她走在她最愛的小路上,看着風頑皮地拂過那片蒲公英天堂。風兒伴着蒲公英飄着,然後消失不見了。她喃喃自語:“多麼可愛的蒲公英啊!可是卻那麼的脆弱,風一吹就結束了……” 

  她,朴宮櫻。記得她第一次認識小雪的時候,可愛的小雪一下就把她的名字讀成了“蒲公英”,小雪不知道這個姓是讀piáo,也因此小雪成了她最好的朋友。正如小雪看來,她的名字根本就是“蒲公英”,不然她那麼愛蒲公英為什麼。 

  蔚藍的天空下,蒲公英在飛揚,飄落,消失。 

  “小雪,你看!”她望着這一片接一片飄舞的蒲公英,眼神變得異常興奮,卻閃過黯淡的色彩。 

  “櫻,你太興奮啦!你的身體會受不了的……”小雪看着坐在輪椅上的她,那麼的無奈,眼裡浮現那灰色的場面。幾天前,她暈倒在蒲公英場地,她的病情開始惡化。這是一種很罕見的病,醫生根本就束手無策,只能用醫藥延長她的生命。 

  她不語,望着蒲公英出神。小雪懂…… 

  她再次昏迷。 

  小雪幾乎要瘋了,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櫻身上,她那麼好。小雪的眼神落在病床的她身上,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瘋了似的跑了出去。 

  當她從昏迷中再次蘇醒來時,白色的房間如天堂一樣,一點都不顯得單調。一個個玻璃瓶從天花板上墜下來,懸在床前。那裡面裝着她最愛的精靈——蒲公英。 

  她笑了,如冬天冰封大地時落下的陽光。 

  “小雪,謝謝。”她低頭,透明的水珠掉落。她抱住小雪,沒有言語的交流。 

  “櫻,你看,這些蒲公英不會消失的,它們會一直陪着你飄舞。”小雪高興的對她說。“小雪,它們只是被玻璃瓶套住了,它們最後還是會消失的。就算我一直乖乖的服用醫生送來的醫藥,也一樣會是同樣的結局……”接着,她把玻璃瓶一個個打開,看着蒲公英飄遠。 

  小雪咬緊了牙,她不可以放棄的。 

又是一個晴朗的天,蒲公英園地異常的詭異。小雪推着她到蒲公英園地,在蒲公英飛舞時悄然離開了。 

  她望着蒲公英出神,突然一叢不會飄的蒲公英出現在飛舞的蒲公英中,那樣的突出。小雪的眼裡寫滿了她閃光的身影,小雪在樹后默默地笑了。 

  一年之後。她再次走在蒲公英園地。 

  “小靈,不要哭。你的病一定會好的。”一個中年女士安慰着一個小女孩。 

  “不……醫生的話我都聽到了……”小女孩絕望的聲音在風中伴着蒲公英。她走到小女孩身邊蹲了下來。 

  “小朋友,姐姐給你講一個故事好嗎?”她溫柔的聲音打動着小女孩。“在很久以前,這裡有一個女生,醫生說她的病情很嚴重,可能會死掉。可是她的好朋友一直支持着她。那天她的好朋友帶她來到了這個蒲公英園地,她看見了一叢不會飄的蒲公英,她知道這是她的好朋友為了支持她而做了準備。最後她因為她的朋友的支持,她勇敢的與病魔鬥爭,從不言棄……所以你也要堅持好嗎?你看,你媽媽一直在支持你啊!”她對小女孩說著。 

  小女孩若有所知似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不會飄的蒲公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飄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