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吉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吉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吉爾 

 大家好,我是吉爾。大家都知道,我的小哥哥是里諾啦,他已經開始學習滑翔咯。我好羨慕呀~~呀,你們快看,那是我的大姐姐——洛吉拉斯。呀,姐姐好厲害呢。“空氣切裂——”這可是姐姐的殺手鐧。沒有人被姐姐打過還“活”着的,當然了,巴魯斯是例外^_^噢,光說哥哥姐姐,我都已經把我自己忘記了。對了,我就舉個例子來說說我、哥哥和姐姐吧! 

 一天,我去大海邊玩,看見一隻利牙魚。利牙魚見我是火系的,便壞笑起來。看見他一臉的壞笑,我害怕極了……“冰之牙——”利牙魚還沒等我用火之牙,就使出了絕招,把我凍住了。他又捧腹大笑起來,而我呢?我只能垂頭喪氣地“定”在那裡。 

 “我……哥哥……姐……姐姐……救,救……我!”我有氣無力地說。哥哥姐姐的耳朵可靈了,聽見我的呼救聲,剛學滑翔的哥哥和會飛的姐姐光速般地感到了我的身邊。他們見我被凍住了,就知道是利牙魚乾的好事,於是哥哥姐姐竊竊私語地商量着怎麼救我。 

 過了幾分鐘,我都快被凍得暈過去了!這時候,只見哥哥用了一個火之牙,把利牙魚嚇了個半死。“空氣切裂——”姐姐一個空氣切裂,沒有防備的利牙魚頓時變成了灰燼。 

 …… 

 這次的驚險歷程讓我差點“小命不保”,幸好哥哥姐姐救了我。不然我肯定要死在利牙魚的手裡。加我米米號:36076660 55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吉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吉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