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吉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吉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精靈,我每天都看見我的小夥伴被一個個賽爾帶走,心裡也有些害怕。一天,我在火山的岩漿里玩耍,一個賽爾突然闖了進來,他用一隻六十級波克爾和我對戰,它一招手下留情把我打得只剩下一滴血了,那個賽爾拋出了一個中級膠囊,把我吸進去了,我頓時昏迷了。 

  當我醒來時,在一個倉庫里,我只有18級,主人看見我醒了,非常高興的說:“精靈們快來看啊,你們朋友吉爾醒了!”一大堆精靈圍聚過來,嘰嘰喳喳的,“我叫布魯”"我叫達比拉”“我叫依依”“我叫巴魯斯”“我叫波克爾”……“吉爾,快來”“好像是主人在叫我,拜拜,我先走了”“什麼事啊,主人”我帶你去練級吧,我連忙點頭。 

  來到赫爾卡星,我看到了比比鼠,我問主人:“我們是要打比比鼠嗎?”主人說:“不是,我要帶你去打級別高一點的精靈”,來到第二層,是20級的羅奇,我和他對戰,兩招火之牙就勝利了,就這樣,我不知不覺得升到了20級,我問主人:“為什麼,我20級了還打羅奇?”主人說:“我要把你練成一隻極品精靈,是要刷特攻和速度的,因為加特攻精靈級別很高的,所以我要先把你的速度刷滿呀!”我又打了10隻,突然身上有許多的光,過了一會,我才發現我進化了,進化成了里諾。 

  不知不覺中,一天過去了。到第二天,主人讓我們自由活動,可以到各個星球上去玩,不過要升一級。我選擇了海洋星,我正在去海洋星的路上,總覺得後面有什麼東西,我一回頭,有一個黑影跟着我,我一看,驚呆了,它竟然是……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吉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吉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