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嘴巴也大大的,笑起來彎彎的像小船。他有兩面臉,有時溫和,有時暴躁。  

  我的爸爸雖然喜歡我,但對我卻特別的嚴格。他教我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  

  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寫完后,我走出房間,來到正在玩電腦的爸爸跟前,輕輕叫了聲“爸爸”。他玩得正入迷沒有理我,我就用手在他眼前搖一搖。這下子他火了,大聲吼說:“你幹什麼啊?還不快去寫作業!”我說:“我的作業寫完了。”他一聽臉色馬上變了,高興地說:“走,老爸帶你玩去!”  

  玩了回來后,爸爸就給我檢查作業。一檢查,爸爸的臉色又變了。平時,媽媽要求我:作業最多只能錯5個。而我這次卻錯了10個。爸爸嚴厲批評我:“寫作業不認真,怎麼能錯這麼多呢?快去改正!”有時候,如果我不認真學習,惹惱了爸爸,他就會發脾氣,把我打一頓……  

  這就是我的爸爸。  

  清湖小學三年級(6)班:任曉文  

  指導:新天地文化輔導中心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