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小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小溪,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我晶瑩剔透的身體,像是一面明鏡,柳樹見了,看着“明鏡”里的自己梳着美麗的長發;愛美的姑娘見了,在岸上東瞅瞅西瞧瞧,一定是在看自己今天美不美。叮咚——一個調皮的孩子往我身上丟了一塊石頭,疼得我叫了起來,不禁皺了皺眉頭。

  我是一條小溪,一條喜愛音樂的小溪。音符在我的手邊環繞,魚兒在水下跳舞,岸上的小花小草還有大樹,都是我的忠實觀眾。這時,風兒妹妹來了,它一定是被我的歌聲吸引過來的。

  我是一條小溪,一條一年四季都很美麗的小溪。春天,小花小草忙着跑出來迎接我,把我點綴的像一條彩虹。夏天,大樹爺爺伸出胳膊,為我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我也在他口渴的時候,給他喝喝水。秋天,秋姑娘遺落在我身上的“信件”,把我打扮成了一條特別的“樹葉溪”,小螞蟻趁機跳上了小船,弄得我痒痒的,一不小心打翻了小螞蟻坐的“樹葉船”,害得小螞蟻連忙爬上岸,全身都濕透了,傷心極了。冬天,寒風施展着魔法,努力要讓我變成“冰溪”,可我就不低頭,一直彈奏着歌曲,寒風沒辦法了,只好放棄了。整個世界一片雪白,除了偶爾出來尋找食物的動物,和房子上升起的縷縷炊煙,世界好像凝固住了一樣,只有我在潺潺地流動着。

  我是一條小溪,一條讓孩子們快樂的小溪。孩子們總愛把腳丫子伸進我的身體里,上下拍打着我,水花濺了起來,裡面還有孩子們的歡笑聲。

  六年級:王雪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