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能促使人進步;夢想,能使人改變自我;夢想是個美好的東西,只要我們超越自我,就能享受它給我們的成功。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發明家,為人類發明節省人力、物力的東西。

  在馬路上行駛的汽車,經常排出一些人體不需要的廢氣。而我“發明”的汽車則不同,它專門吸收人類不需要的物質來作為動力,既環保,又綠色。這種汽車在未來我已經申請“專利”了。這種汽車的重量很輕,發動機只有3千克,包括車體的總重量只有100公斤,最重要的是,輪子還可以橫着放,就能在水中行駛了。

  核電是一種極省能源的東西,但發生核泄漏造成的後果是十分嚴重。解決的方法當然是我“想”出來的。未來,我發明了一種專吸收核電的機器。這種機器很像吸管,只不過大了一些和裝了一些機器而已。它可以探測到造成泄漏最嚴重的地方在哪,然後工作人員把它放到地面上吸收核電到另一個核電廠里。忘了告訴你,這個管子總長130米,可收回到5米,這個管子重達1。3噸,要機器才能拉它起來。

  此外,我還發明了許多“高科技”:能潛水的越野車、能把空氣轉換為子彈的空氣槍。

  你看,我已經為以後的發明做好了準備,你也快去吧。夢想真是一位對自己忠心耿耿的僕人啊!

  四年級:王皓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