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樸典雅的布達拉宮,蜿蜒的長城,傳統的中華武術,珍貴的綾羅綢緞……俯瞰中華五千年上下如此多的精華,我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無比驕傲!

  但是,最近,哺育我們中國母親受傷了,那,又是什麼,讓她傷心了?是環境污染?是自然災害?還是人為的……我想,我們中華的每個炎黃子孫心中,都知道這個答案。工廠里排放出的污水,草地上的垃圾,湖裡漂流着的塑料袋……這些,難道不就是禽流感的禍患製造者?大家都知道禽流感在中國已經悄悄出現了,動物就因為這無辜地成為了罪魁禍首了。實在讓我太悲憤了,中國在我的心中,它不是這樣的。它是鳥語花香,氣勢磅礴,空氣新鮮,乾淨的衛生的土地。但,它怎麼變成這樣了?

  我如果是一位發明家,可以製造出許許多多“乾淨的使者”,來提醒人們,警示人們,幫助人們清潔整中國,不,我還要這些“乾淨的使者”,和人類一起進步,一起將世界清潔乾淨!

  艾青曾說過一句話:“為什麼我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中國,這片大地承載着我的夢想,而我的夢想,不奢侈不奢華更不驚天地泣鬼神。它只是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還中國母親一片凈化心靈的大地!

  六年級:紫色鋼琴曲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