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東西,它承載着人們的希望,這種東西有虛有實,它看不見,也摸不着,卻能在心中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它叫做夢想。我們每個人的夢想都與祖國的夢想緊密相連,這便是我們的中國夢。

  上帝沒有賜予我們翅膀,但卻賜予了我們會飛的心和能有夢想的大腦,使我們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每個人的夢想各不相同,你的夢想是什麼呢?能飛到太空?當老師、警察?……當然,我也有我的中國夢!我的夢想就是要當一名科學家。為了國家的強大,為了百姓的生活的舒適,我要創造很多有益的發明。

  首先,我要為小朋友發明一種“智能聲控筆”。這種筆外觀就像普通的圓珠筆,但比圓珠筆稍粗一些,因為裡面裝有好幾種筆芯,筆端裝有智能感應器,通過它靠聲音來換你想用的筆芯,假如你想用自動鉛筆,你只需對着感應器說“換自動鉛筆”,不到一秒鐘,你手中的筆就換上了自動鉛筆芯,你可以當自動鉛筆使用了;如果你想用黑碳素筆,你只要說“換黑色碳素筆”,它就馬上變成了黑碳素筆,想用藍色碳素筆和其他筆都一樣簡單哦!它一筆多用,節省了鉛筆盒的空間,也省去了我們換筆芯的麻煩。怎麼樣,是不是很方便呀!

  其次,我要發明一種叫做“現代愜意機”的床。這種床看起來跟一般的床沒多大的區別,但在床頭上有四個不同顏色的按鈕:按下紅色的按鈕,這張床就變成了水床,夏天躺在上面,涼絲絲的,非常舒服;白色的按鈕是自動洗滌按鈕,只要你按下它,床單就可自動洗滌,這時你躺在上面,就會感覺到波浪翻滾,像漂浮在海面上一樣愜意;按下綠色的按鈕,它還能幫你端茶倒水;按下藍色的按鈕就會播放一首首好聽的古典音樂,讓音樂洗去你一天的疲勞,伴你進入美麗的夢鄉!我的這種發明是想讓那些像爸爸媽媽一樣工作了一天的人們能休息的更好!

  最後,我還要發明“騰飛”汽車。它具備飛機和汽車的兩種功能,平時跟汽車一樣在馬路上行駛,如果遇到堵車,就使用它的飛行功能,直接從其它車輛上飛過去,就可不用浪費堵車的時間了。

  我的夢想還有很多……

  習近平主席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中國夢承載了我們每個人的夢想,讓我們好好學習,去實現自己的“中國夢”。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一市小六年級:劉可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