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喜歡做夢的孩子,和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是我的夢想;乘坐“中國製造”的航天飛機遨遊宇宙,是我熱血沸騰的夢想;讓中國地圖在世界上大放異彩,是我偉大的夢想,一生的夢想!。

  現在的人真是無所不能,山可以炸平,湖可以填平,可以征服大自然,可以飛到地球外邊去。可是,有沒有人想過,這一切都是會付出代價的。山峰沒有從前那麼壯麗了,湖水沒有從前那麼碧綠了,大海沒有從前那麼湛藍了。只是,生病的人口變多了,沙漠比以前更廣闊了,水源比以前更枯竭了,天上的那個洞變得更大了。

  每當電視屏幕上釣魚島出現日本人的身影時,我就會憤憤不平。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領土,豈容他人踐踏。於是,讓□在釣魚島上迎風飄揚便是我的夢想。每當看到地圖上的台灣島,我都在想:她多麼孤獨啊!祖國母親多麼想念她啊!台灣同胞也該多麼想念祖國啊!於是,讓浪跡天涯的台灣遊子重回祖國母親的懷抱,便是我的夢想。這,就是我的夢,我的中國夢。一個人一生中有許多階段,每個階段都有一個新的夢想,當你實現了這個夢想,下一個階段的夢想就會隨之而來。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與祖國息息相關,兩者少了誰都不行愛國,節儉,團結,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少年之夢,就是中國之夢!

  湖北宜昌宜都市西湖中學初一:黎小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