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莫言30幾歲就志得意滿,可是他並沒有得意洋洋,而是以更大的耐心去挖掘身邊的人物,朝着目標去奮鬥,果然在2012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海倫·凱勒雖然雙目失明,耳朵也失去了聽覺,但是她以驚人的毅力在學習,朝着夢想奮鬥,終於成為作家。

  同學們,你們有夢想嗎?我有一個璀璨明亮的夢,那就是成為一名老師。

  看着一個個“未來的棟樑”,看着一本本嶄新的書,看着寬敞的教室,我心裡有說不出的痛快。把知識的大門向小朋友們敞開;把知識的營養灌輸進她們大腦里;用知識補充她們五彩斑斕的童年,在她們的心裡撒下一個個美好的種子。我把對小朋友的呵護化作風兒,如絲如縷,徐徐拂來,纏纏相繞,吹到她們的心窩,撫摸她們的臉頰,拂過她們的頭髮;我把對小朋友的呵護化作鴿子,帶領她們飛過綠茵茵的草原,飛過波瀾壯闊的大海,飛過水平如鏡的西湖;我把對小朋友的呵護化作夏天,讓她們經受磨練,珍惜美好的生活。我是太陽,小朋友們是小草,我給她們帶來無限幫助與溫暖;我是參天大樹,小朋友們是花朵,我為她們遮風擋雨。

  “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智,則中國智。”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從點點滴滴做起,把夢想變為現實,為祖國培養人才,使祖國更加強大。同學們,讓我們奉獻綿薄之力,以己涓涓細流,匯入中國發展的汪洋大海!

  五年級:王之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