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一艘艘小船,可夢想卻是一座遙遠的港灣。何時,小船才能到那溫暖的港灣?即便港灣再遙遠,即使路程再艱苦,我依舊會到達明亮的港灣,那座港灣叫——教師。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與小鳥一起追逐、唱歌,魚兒在清澈的湖水中暢遊;我們吮吸着花草的芳香,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夜晚,仰望着清朗的星空,聆聽着蟲鳴嘹響,彷彿置身一個童話般的王國。我們什麼時候學會了觀察生活,觀察大自然的美?在不知不覺中。是誰在不知不覺中給了你一雙欣賞大自然的明亮眼睛?是偉大的老師。在潛移默化之中,我們學會了明辨是非。教師是崇高的,教師也一直是我的夢想!教師是平凡的。在講台上揮灑汗水,給我們幼小的心靈播下知識的種子;在辦公室批改試卷,在辛勤澆灌我們心中的種子;在課堂上講解課文,使我們心中的小苗茁壯成長。總是能看見你們忙碌的身影,總是能看見你們辛勤的汗滴。為我們取得好成績而欣喜,卻依然表現地若無其事,告誡我們要不驕不躁;為我們成績下跌而煩惱,卻依舊微微一笑,鼓勵我們要重拾信心。

  這就是老師,平凡的老師,我心中的老師,我理想中的教師。教師是偉大的。每個成功的人身後,總少不了他人的細心栽培。他們,也許是老師,也許是父母,也許是其他人。不管他們是誰,但老師一定是最重要的。為什麼,我們取得了好成績,老師的一句“繼續努力!”就能讓你飛到天上去?為什麼,我們考砸了,老師的一句“沒關係,還有下次。”就能讓你重拾信心?我不知道,這,也許是老師的魔力。教師是多麼光榮!我的夢想,是那平凡而又偉大的教師,是那默默澆灌着祖國花朵的老師!

  六年級:雪飄飄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