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又一隻尼爾斯的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又一隻尼爾斯的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地球上瀕臨滅絕的動植物種類越來越多,這都是因為人類嚴重破壞生態環境。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幹什麼呢?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飛到光禿禿的山上,種下直挺挺的樹苗,再從山頂用水管引來甘甜的泉水,給樹苗澆水,讓它們快快長大。這樣動物們就多了一個綠色環繞的自由活動空間。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飛到猶如一片片綠海的山上,用望遠鏡仔細地觀察,看看會不會有人亂砍盜伐,對動物狂捕濫殺。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飛到祖國、乃至世界的各個江河,然後將撈垃圾專用的網撒下去,把垃圾打撈乾凈,讓水中動植物有一個美好的生存環境,然後再飛到相關部門,請他們在各個江河"嚴防死守",如果發現亂排放污水或亂倒垃圾者應嚴懲不怠! 

  假如我又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飛到沙漠的上空.發射從氣象部門調來的降雨彈,讓天空下一場大雨滋潤沙漠,再種上一些能在乾旱地區生長的植物,這樣沙漠也將變成綠色王國! 

  可以想象那時的地球村,將會變得多麼美麗!我現在就被那難以描述的美麗景色陶醉了!雖然這些都只是想象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從現在開始努力,將來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又一隻尼爾斯的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又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