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它到宏偉壯觀的長城;我會騎着它到中國第一河流的長江;我會騎着它到風景優美的桂林。總之,我會騎着尼爾斯的鵝馬丁游遍祖國的大江南北,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它到災區。我會讓馬丁變出一些糧食、衣服給災區的人們。我還要馬丁把那些倒了的房子重新變成原來的樣子,讓災區的人們有地方住。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他到大沙漠。我會讓馬丁往大沙漠撒下種子,讓大沙漠添上一些綠色。我要大沙漠里都種上一些樹。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還要為人們做更多的好事。假如我真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