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爭虎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爭虎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柯北校區五(14)班 盛青楠 指導老師 孔建芳 

許多年前,飛禽由鳳凰統領,走獸由龍指揮.可由於虎想當走獸之王,所以和龍結下了仇怨。後來終於有一天,虎向龍發起了攻擊。 

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戰。一開戰時,龍佔上風(一條龍VS一大群虎)。龍在天上飛來飛去,還時不時的用尾巴抽打一下虎,等虎一反應過來,龍馬上溜之大吉——飛上天去。這樣持續了許久,幾乎所有虎都了累得趴下了,只有一隻名叫“威威”的虎還精神抖擻。它改變了戰術,先躺在地上裝死,龍不知虛實,俯衝下來進攻。在龍的尾巴快要打到威威身上的時候,威威一個機靈,躍了起來,用前爪使勁摳住龍的尾巴。龍忍受不了這樣的疼痛,“嗷嗷”直叫,還飛到了天上,使勁的甩着尾巴,想把威威從天上扔下來摔死。可威威還是緊緊的抓住龍的尾巴,趁龍不備,張開了自己的血盆大口,“咔嚓”一口,咬下一截龍尾巴。龍實在忍受不了這樣的痛楚,只好連忙將虎放到地上,一看自己的尾巴,差點哇哇大哭起來:自己的龍尾巴斷了一截,傷口正在血流成河般的流血。龍連忙用神力將自己的尾巴治好,躲到一座深山中修鍊,準備再度和威威打一場,奪回自己的走獸大王之位!!! 

所以,現在的人類總是看不見龍,而看的見虎,自然也照例把虎叫做“獸王”了。龍到哪兒去了呢?我來告訴你吧,龍還在深山中修鍊,沒臉出來見人哩! 

您正在瀏覽: 龍爭虎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爭虎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