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樂死了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樂死了我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樂死了我們 

  班裡這幾天特不平靜,小道消息、秘密情報滿天飛——“春遊在星期六舉行。”哪天天氣晴朗,哪天便去春遊,嘴上掛的是春遊,心裡想的是春遊,甚至空氣里也全飄蕩的是春遊的信息。 

  終於盼到了,春遊就在今天舉行。我么如同放飛的小鳥飛進大自然,開始了一天全新的生活。 

  裊裊炊煙升起來了。炊煙和着歡歌笑語,還有飯菜的香味。班主任蔣老師端坐在“餐桌”旁,他今天是我們組廚師大賽的評委。你看他頭戴一頂白紙做的“工作帽”,手拿一支端樹枝做的“筷子”,時不時還用挑剔的眼光瞧瞧這個,望望那個,嘿,還蠻權威的呢! 

  經過一番努力,我們把各自最拿手的菜端到了評委面前。“這菜可是我家祖傳秘方喲,請您嘗嘗。”“我知道您的口味,這菜專為您燒的。”我們大獻殷勤,只想請評委給一個高分。 

  蔣老師這盤聞聞,那盤嘗嘗,才煞有介事的說:“這菜嘛,誰的最有水平,讓我一一道來!”他用“筷子”敲了敲盤子,有板有眼地說:“黃偉呀黃偉,你也太吝嗇了!”這一句話說的黃偉摸不着頭腦,他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評委。“你家缺鹽啊!”蔣老師忽然大喝一聲。一聽這話,我明白了。“哈哈!”黃偉的拿手菜可砸了。我得意洋洋,忍不住大笑起來。可就在這時,評委卻威嚴地看了我一眼,用“筷子”敲敲我的頭:"嘗嘗你做的菜,你家開鹽鋪呀!“大家嘗一嘗,不由伸長舌頭哈哈大笑,笑得淚也流出來了,幾個調皮鬼竟在地上打起了滾兒。這一鬧,評委也不“權威”了,忍不住和我們捧腹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樂死了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樂死了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