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虎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虎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龍虎鬥 標籤:龍虎山作文

  話說十億年前,有四隻神獸,各自擁有兩種屬性,為了選出獸神,它們開始了獸王爭霸。

  要說速度,首屈一指的就是白虎和青龍了,鳳凰和玄武先後失去參賽資格,只剩下白虎和青龍。龍和虎的實力非常接近,它們開始比賽了,白虎的速度可是出了名的,它先發制人,使出了“虎王流星鏢”,青龍來不及閃躲,被牽制在石壁上。但青龍也不是沒有辦法,青龍使出了它的成名絕技“逍遙龍爪拳”,將白虎打趴在地上。白虎的特性是不敗,所以它有十條命。白虎又使出了“霹靂掌”,將青龍打出了地球,那高度,那威力,比四十一萬顆原子彈同時爆炸的威力還大,時間過去了三天,青龍才從別的星系飛過回來。青龍一邊往地面衝刺一邊積蓄能量,在離地面三千米處使出了“龍王碎滅陣”,但白虎的速度太快了,白虎閃開以後,對青龍使出了“地面壓制”,青龍被牢牢困在群石中,白虎趁龍之危,使出了“光子壓制”將青龍打成了假死狀態,最後白虎成了四獸之王。不過這場戰鬥對人間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四萬座海底火山爆發,五個國家發生了強地震。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蘆浦中學初一:QQ379

您正在瀏覽: 龍虎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虎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