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8】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8】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第八集:我與弟弟之間的仇恨 

  終於,終於等到下課了。未央提起書包,對我放着冷箭,他的意思是要我和他去吧!於是我也迅速地背起書包,跟着他走。那時候的我並沒有注意到,小雨似乎看出了什麼,就偷偷的跟在我們的後面,只是腳步比較慢了一些。直到到了教師村的地下室,因為那裡並沒有人,起初我以為未央和爸爸以及那個叫修的女人搬到了這裡來住。可是,未央一進地下室就把書包給扔在了地上,就直接用拳頭沖我打過來,那時候的我並沒有還手,只是忍着,大聲對未央說:“我不想和你打架,因為我不會和你一樣只會欺負人!”未央說道:“呵呵,是么?那媽媽當初扔下爸爸不管,就一個人帶着你去過幸福的日子對不對,那麼你認為這是什麼做法呢?”那時的我很生氣,反駁道:“明明是爸爸拋棄了媽媽,和那個叫修的女人生活,你還敢說?”而未央心裡也充滿了對我的不滿,於是於是又想沖我打過來。而就在這個時候,小雨走了進來,用手擋住我。未央也只好收了回去,那時的我感覺不可思議,因為我沒想到小雨會出現,而且也沒想到會袒護我。小雨對未央說:“喂!你幹什麼啊?就算你是新來的同學,就算你是冷凌的弟弟,我也不許你打人。”我真得很不好意思,竟然是小雨來幫助我的,她還那麼勇敢,但是未央他是什麼人都會打的,所以我很不放心。未央伸出手來,對着小雨。大叫道:“以為你是誰啊?你信不信我打你啊?”那時的我很緊張。小雨不慌不亂的說:“我信!因為你除了欺負人就不會做別的事了,我從來都沒見過你這樣的人!”沒想到這句話把未央震住了,未央把手收了回去,背上書包:“好!我今天就不打你們了。可是,如果你以後敢惹我的話,就別怪我不客氣。”於是未央就這樣離開了。我也下了一跳,小雨什麼也沒說正準備離開,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對小雨說:“那個,我和你一起走好不好啊?”小雨什麼也沒說只是在等我,我心想:“她人真好。” 

  我和小雨一路走着,都沉默着。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對小雨說了聲謝謝你,而小雨則問我:“冷凌,你從來都沒告訴我你有弟弟,為什麼不告訴我?還有,你們之間有什麼淵源啊?”我也只好坦白說:“未央只比我小兩個月,那時的我們還並不認識吧!直到四歲的時候,媽媽很照顧未央,未央也不想出去,我就和你們認識了,以後就一起玩,可是未央他的性格和我不同,他對人很冷淡,從來就不搭理別人,我們小時候一起玩的那段日子,未央就在家裡。2008年的時候,爸爸就拋棄了我媽媽,和那個修一起生活了。我和媽媽就準備在安義買一棟房子,就和你住一塊了。然後就這樣了,我和未央就是因為爸爸媽媽吵架,也因為他很孤僻,我們也就這樣經常吵架。”小雨沉默了許久,說道:“我想的頭都大了,唉!”我連忙對她說:“小雨啊,你不要和那個未央來往哦!他經常欺負人的。”小雨微笑道:“呵呵,冷凌,難不成你怕他打我啊?不會的啦!我可是很厲害的哦。自小學到五年級我也經常和男孩子打架的,只是現在長大了點,還是要注意一些,即使吵吵架,也不會動真格的。”我嚇了一跳:“哇哦!你還真酷呢!難怪跟男生混得那麼好。” 

  本來我還有話想對小雨說的,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志軍騎着單車往小雨這邊騎了過來,對她說:“喂!我送你回家哦。”以為小雨會拒絕,因為上次她理都不理志軍(後來知道是因為志軍叫了她“十三妹”。)這回她答應了,坐上他的自行車。 

  那時候的我默默心想:“真是搞不懂小雨是花心呢!還是天真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8】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