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太陽的第一束光輝照射大地時,那是人類最溫暖的愛。當月亮的第一束光輝灑向大地時,那是他給人類最柔和的愛,當父親端上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時,那是父親給家人最博大的愛。

  曾經看到一則廣告,一位小男孩手端一盆水吃力的走來,用稚嫩的聲音對媽媽說:“媽媽,洗腳。”望着畫面中那位母親那欣慰的笑容,我就忍不住想哭。是啊!愛原來這麼簡單啊。步入高年級后,一種沉悶和一種莫名的煩惱代替兒時的快樂與天真。

  那天,由於爸爸炒的菜不和我胃口,我便大吵大鬧,硬把心情不錯的爸爸惹惱了。爸爸陰沉着臉說:“不吃就別吃,挑3撿4的。”我把碗筷一丟,將門使勁一關,呆坐在那裡眼淚已經湧上了眼眶。沒過多久爸爸拿了一塊毛巾進來,摸了摸我的頭,把毛巾搭在我的肩頭簡單的說了一句:“快睡吧。”我已經反感了,爸爸一個男子汗,像個全職保姆?突然,爸爸又走進了我的房間,手裡拿着一杯牛奶,說:“喝了牛奶,暖暖身子吧。”我喝完了那杯牛奶,不知怎麼,今天格外的甜。

  愛,不用刻意安排,只要用心去感受,它就會悄悄出現在你我的身旁。

  六年級:迷shi

您正在瀏覽: 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