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一縷燦爛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心,母愛像一滴甘甜的雨露滋潤着我們的心,母愛像一劑苦口的良藥保護着我們的心,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美麗的,母愛是一個永恆的話題……世間有一個人,在你成長道路上,為你擔心,為你難過,她照耀你的人生,即使不能照亮你,也能點燃你。她就是---母親。

  在今年,每次寫作業都要寫的很晚,而每天晚上媽媽總是為我端來一杯淡淡的溫開水,微笑地看着我喝完。每天如此,就算是她不在家,也會打電話回家叮囑我喝一杯溫開水。我也曾抱怨過媽媽,為什麼她總不給我端來一杯果汁或牛奶呢?我期盼着,可是就是盼不到,日子一天天過去。

  暑假時,我去姑姑家住,姑姑給我買了果汁、綠茶和營養快線等飲品,我以為可以大飽口福了,可是當我喝的時候,我覺得果汁不是果汁味,牛奶又不是牛奶味。那天,我開始想念媽媽的溫開水了。

  沒幾天,我就回家了,姑姑問我為什麼那麼快就回家,我笑而不語。那晚同往常一樣,媽媽端來一杯溫開水,我微笑地望着媽媽,把溫開水喝完。這是我所期盼的,與往常不同的是,我說了一聲“謝謝媽媽”,可我還是無法說出那句:媽媽,我愛你!

  那以後,我總是將媽媽遞給我的溫開水一飲而盡。那杯溫開水是甜的,裝滿了母親濃濃的愛意。

  偶然有一天,我在網上看過這樣一則信息:每天一杯白開水,有益身體健康。我突然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媽媽,讓我為您倒一杯溫開水,好嗎?

  六年級:流淚的藍色薔薇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