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深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深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往往會和父母發生爭執,發生不愉快的事,但是就是在爭執中我體會到了母親對我深深的愛。

  那一天,我和母親發生了爭吵,我哭直衝出家門,再也不想回來了。想着想着,肚子又開始叫了起來。我路過一家拉麵館,看着看着口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老闆發現了我,我把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老闆聽了,對我說:“那我今天就打發慈悲一次,免費請你吃一碗拉麵吧!”

  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很快就吃完了。我對老闆感謝不已,而老闆卻對我說:“不用感謝我,你媽媽為你做了十幾年飯,你卻不感謝她,趕快回家吧!”

  我告別了老闆,回到家裡,看到了疲憊的母親,她看着我,激動地說:“你總算回來了我都快擔心死了,吃點東西吧!”

  我感到一股暖流立刻湧上了我的心田,感動的眼淚充滿了眼眶。

  五年級:2484368118

您正在瀏覽: 母愛深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