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上最珍貴的愛——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最珍貴的愛——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曲悠揚的古調,在你軟弱不平時,輕柔的旋律奏響,在眼前立刻一片青翠;母愛是一杯香甜的龍井,在你失意無助時,輕抿一口,立刻神清氣爽,茅塞頓開;母愛是一陣溫柔的清風,在你驚慌失措時,輕拂面龐,拂去淚珠,安慰你心靈。 旦丁曾經說過:“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是的,我們一生出來聽到的第一聲呼喚一定是媽媽的呼喚,那便是母親賜予我生命第一聲呼喚。您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老師,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您是我生命中第一個獻給我擁抱的人,您讓我在關懷裡慢慢沉睡!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們便走進了母愛的世界。曾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很久以前 有一個兒子在索取了母親身上所有的東西之後 還乞求着對母親說:娘啊 兒子還想要你身上的一樣東西 母親說:兒啊,你想要什麼 兒子說:娘,我想要你的心 母親含着熱淚用鋒利的尖刀刨開自己的胸膛 取出那顆淌着鮮血活蹦的心交給了兒子 兒子手舉着母親的心興高采烈的跑了出去 一不小心,兒子摔到了 母親的心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成了兩瓣 此時的兒子卻聽到母親的心說:兒啊,你摔痛了嗎? 這就是一顆母親的心一份母親的愛呀!它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 有了這份愛,孤寂跋涉的路上你便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侶 ;有了母親對你的愛,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幸福的滿足和美麗的風景! 母愛是清潔的風,是遮雨的傘,是滴落的淚,是甜甜的吻。母愛是“三春暉”又有哪個“寸草心”回報得了呢!?

您正在瀏覽: 世上最珍貴的愛——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最珍貴的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