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我為之感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我為之感動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是無法替代的人,每個人都不例外,都深愛着自己的母親。

  已經和媽媽分別的10年了,但是心裡一想到媽媽還是酸酸的。一天中午放學,剛走出校門,看到路邊一個很顯眼的女人沖我招手,有點眼熟,我便向她走了過去,她拍着我的肩膀:“都長這麼高了!差點沒認出來!”我以為在做夢呢!這個人我還真沒印象,她旁邊的一位叔叔說:“還記得我嗎?都10年了,忘了我了吧?”我認出來了:“張叔!您怎麼來了?”

  我激動得跳了起來,聊着我才明白過來,是媽媽來看我了!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今天可是個好日子,可惜爸爸沒在,正好媽媽問我:“我來這裡你爸爸不會說你吧?”“不會的!把我爸爸叫來吧!”“那好吧,你給你爸打電話吧,給你手機!”我拿起手機撥通了電話“爸爸!來學校這吧!我跟媽媽在一起呢”我興奮地說道。“啊?!什麼?!你媽媽去學校了?那好,我馬上到!你讓她等我啊!……”。跟媽媽在一起的時間過得真快啊!

  不一會兒就到了12點,我們都餓了,爸爸也來了。他們見面不是我想象中笑呵呵的,而是握了握手,可能畢竟相隔了10年了吧!關係也慢慢變得生分了!

  我們來到一家飯店,我跟爸爸坐一起,媽媽跟張叔一起:“你們幾點來的?”爸爸問,“來有2個小時了!我怕等不着冬冬(我的小名)!”媽媽邊給我夾菜邊說著,我盤子里的菜都夾滿了,媽媽還在不停地夾。

  吃完了飯,媽媽說想跟我聊聊天,把我帶到了一個茶館里,我們邊喝茶邊聊了起來:這幾年怎麼樣?聽話嗎?學習怎麼樣?別讓你爸爸操心,聽話!媽媽這幾年沒盡到母親的責任,我…。—”說著,媽媽的眼淚順着臉頰打到了衣襟上。我不知道怎麼了,什麼都說不出來,淚水在眼眶裡轉啊轉啊,就是下不來,我3年沒哭了,忘記了哭的感覺,可是媽媽呢,肯定是天天泡在淚水裡的,我怎麼越來越不懂事呢!哦,剛想起來!唉!剛才吃飯的時候,總是媽媽給我夾菜,可是我只顧着吃,都沒給媽媽夾一口。我真混帳,太不孝順了。

  跟媽媽在一起的時間過得太快,到上學的時間了!媽媽把我送到了學校門口,說了什麼我已不記得了,可是有一句話,我記得清清楚楚的,那就是:“媽媽沒有盡到媽媽的責任,不求你什麼,你今天沒叫我一聲媽媽,我也知道,恨歸恨,不要對不起自己,想媽媽了,就給媽媽打電話!我走了,聽話啊!”說完媽媽坐着車離開了。我好後悔,我哭了出來,哭得很悲傷,我一直認為自己沒有得到母愛,其實媽媽是愛我的,我應該為有個這麼好的媽媽而驕傲。如果上天能實現我一個願望的話,我只希望讓時間倒退3個小時然後定住,永遠定住,永遠,那麼我一定對着媽媽喊一聲“媽媽!”

  世界上有很多比我幸福的人,可以天天看到爸爸媽媽,希望你們看了我這篇文章,希望所有的孩子對父母孝順些!

您正在瀏覽: 母愛,我為之感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我為之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