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母愛有多麼地偉大,如冬天中的暖陽,春天的細雨,甜美的甘霖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回想起往事,真是感動不已.有一次,在大冷天,我被凍得瑟瑟發抖,媽媽看見了,不顧自身的寒冷,把身上僅有的一件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自己卻飽受着刺骨寒風的吹襲;啊!媽媽的愛是充滿溫暖的外套.還有一次,我因為有事而晚回家了,剛一回家,便看到媽媽臉上帶着焦急和憂慮,當看到我回來后,不由分說把我包入懷中,流下了淚水.啊!媽媽的愛是焦急的淚水. 

  今天我想對媽媽說一句發自內心的話.剛吃完晚飯,媽媽就躺在沙發上,於是我鼓起勇氣跑到媽媽身邊,深情地對她說了一句憋在心中已久的話:"媽媽,我愛你!””話音剛落,媽媽先是一愣,隨後給了我一個熱烈的擁抱,"我也愛你,寶貝!””我側耳一看,這句話好像有魔力一般,媽媽臉上的疲勞立刻煙消雲散了,眼眶裡激動的淚水已在打轉. 

  是啊,俗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世界上最無私的愛莫過於母愛,她寬容博大,不求回報,母親為我們付出得已太多太多了.媽媽,感謝你賜與我們生命,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媽媽!您是我終生的驕傲! 

  人類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來自太陽之光.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競相開放;沒有愛情,就沒有幸福;沒有女性,就沒有愛情;沒有母親,就沒有詩人和英雄......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