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知道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得愛,它具有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得價值。 

  我有一位好媽媽,她那慈祥的目光和高尚的心靈給予了我深深的愛,就像春天的雨露澆灌着我茁壯成長,像寒冷的冬日裡那一絲絲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稚嫩的心靈······媽媽用最無私的愛為我撐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媽媽用靈巧的雙手幫我編織美好的夢想,未來。 

  媽媽像珍珠般的露水,我就像在陽光雨露下的一棵小草;媽媽像浩瀚無垠的大海,我就像海底的小動物;媽媽像潺潺流水的溪,我就像一條快活的小魚;媽媽像枝繁葉茂的大樹,我就像剛剛吐出嫩芽的一片小葉;媽媽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我就像是站在傘下的小姑娘······總之,媽媽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愛,給了我力量,為我做得太多了! 

  母愛是什麼? 

  母愛是盞永不磨滅的燈火。她只想照亮前方的路。讓自己的孩子健康快樂行走在光明的大道上。 

  母愛是牽腸掛肚的感覺。 

  母愛是那一滴滴思戀的淚珠。是手裡拿着電話,聽着電話那邊傳來孩子的歡歌笑語。一邊快樂地笑,一邊輕擦着眼淚。 

是為了不讓兒子看見母親因想念而流淚的樣子。很想見兒子的母親卻不敢用視頻。只用最原始的電話來傳達思念。 

  母愛還是那濃濃的湯,喝下去是暖暖的感覺。是那跟漸漸泛白的頭髮。 

  如果母親仍健在,那麼別忘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深地愛着她。母親,您的愛是冬日的溫暖陽光,溫暖着寒風裡兒女們忙碌的身影;母親,您的愛是炎夏烈日下的清涼泉水,永遠追隨着、滋潤著兒女們的心田;母親,您的愛是兒女們戰勝挫折的信心勇氣,讓兒女們在生活中學會剛強、自立;母親,您的愛是我們的安全避風港灣,也是我們的開心港灣。 

  如果她已經不幸永遠離開了你,那麼你必須記得,母愛才是天底下最無私的愛。 要永遠愛她,她是生你養你的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