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咖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咖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偉大的,它仿如一杯咖啡,有時感覺苦苦的,但溫暖的愛便如同一顆糖,能為咖啡增添絲絲甜意。 

  我是在父母的嚴愛中長大的。作業中,他們對我要求嚴厲,絕不能粗心大意。“這題又錯了,重做!”的事常有發生,但通過父母的嚴厲,我的成績優秀。在生活中,他們要我自己是自己干,就算有什麼地方受傷了,也絲毫不管,鍛煉了我的獨立能力。他們的嘮叨,就像沒放糖的一杯咖啡,只有一份苦。但在暑假期間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對父母的看法有所轉變,終能體會到他們的良苦用心。 

  那天,媽媽回家說已給我報名去學習游泳,雖然我不是很情願,但我知道拗不過他們。媽媽對我講(用說不太好):“游泳既可以鍛煉身體,泡在水裡還能清涼解暑,學會後還是終身受益的一項運動。” 

  八月的午後,驕陽似火,媽媽每天都陪我一同去游泳場游泳。在路上,我偶爾看看媽媽(埋怨父母),看見媽媽滿頭大汗,心裡有一股酸水。我在水中暢遊,她在池邊看着我的每個動作,讓我注意教練教授的相關動作細節,我勾腿很差,但媽媽還在鼓勵我,我很高興。我看到汗珠已流滿她的臉頰,衣服已被完全濕透,心裡如同刀割,媽媽每次在岸邊鼓勵我,在生活中的嚴厲都是對我好,而我卻毫不知情……晚上回家,媽媽輔導我在床上複習着白天所學到的一些動作姿勢。過了幾天,教練叫大家來到深水區,說要考驗一下我們。 

  1點8米誒,我只有1米4多(十歲半別誤會),我有些害怕。我居然破天荒不知道有梯子(是在水裡凹進去的板磚),一下子跳下去,嗆了口水,太緊張連換氣都不會了,嗆了三口水,沒辦法,教練只好叫我上來。我害怕的流淚了(被別人誤認為水),媽媽還在使勁鼓勵我:“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慢慢地游,我遊了30米!媽媽露出欣慰的笑容:“你真棒!”晚上,媽媽仍不厭其煩地講解相關要領,經過十多天的不懈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通過這件小事,使我充分體會到了母親對我望女成鳳的心情,她的嚴厲雖然有着咖啡般的苦澀,但她的關愛如同放入咖啡的糖果一般甜美香醇,永遠陪伴我的一生。 

  ————————篇外話———————— 

  原創不解釋,每周六,日寫{雷伊與蓋亞}和{彈珠傳說續集】(等不了了,雷伊與蓋亞有點效仿奧拉星,別建議哈~)

您正在瀏覽: 母愛咖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