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成小,我的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成小,我的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成小,我的家 

  四川省綿陽市成綿路小學,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留給了我太多的回憶…… 

  老師們耐心的教導,同學們熱情的問候,學校領導們的負責,帶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學校優美的環境讓我們能夠安靜地學習,輕輕鬆鬆地學習。每天早晨,教學樓里傳來朗朗讀書聲,多麼和諧的學習氛圍!六年來,成小,她是我的第二個家,充滿了無限的溫暖! 

  操場上,一排排高大魁梧的梧桐,為我們遮風擋雨,守護着學校。籃球場後面,種着一棵很高很高又很壯很壯的芭蕉樹,彎彎地垂下一根莖稈,吊著一朵含苞欲放的、淡紫的芭蕉花。從分岔的枝幹上吊出一串串誘人的芭蕉。坐在芭蕉樹下,好涼爽!學校還配有一個大花園呢!生長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春夏秋冬四季長青,多麼富有生機啊! 

  當初,我一直以為,學校只是學校,時間長了,我才忽然發現原來成小是那麼有家的味道…… 

  在我上三年級的一天,坐在教室里,我們安安靜靜地聽老師講課,我的腿忽然疼起來,很疼很疼,火辣辣的……現在想起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反正疼得讓人發慌。我本想接着上課,也許堅持一會兒就好了,可是,腿卻越來越疼,直到下課。同學們圍在我的課桌邊,看着趴在桌上忍不住哭出聲的我,關切地問:“怎麼了?”我無力說話,只管繼續嗚嗚地哭。頭,眩暈起來。這時,劉老師,我的班主任劉老師來了。她把我扶到教師辦公室,抱着我輕輕地揉着我的腿。她一面揉着,一面低聲溫和而關切地問我好些了嗎。我頓時感受到了媽媽般的溫暖,眼淚嗒嗒地往下落。劉老師見了,更加着急地問我怎麼了。不一會兒,接到消息的媽媽來了,送我去了醫院。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們又圍上來,噓寒問暖,一瞬間,我熱淚盈眶…… 

  成小給了我家的溫暖,更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有一回,媽媽讓我去買書,給我揣了20元錢。上午的放學鈴聲響過,我背着書包往校門外走。忽然,背後傳來一陣喚聲。“大姐姐,大姐姐!你的錢掉了!”我回頭一看,一個約摸一二年級的小妹妹正拿着一張20元的鈔票。我下意識地把手伸向口袋裡一摸,呀!我的錢沒了!我緊走幾步接過錢,對小妹妹說:“小朋友,謝謝你呀!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啊!”小妹妹臉一紅,笑了,蹦蹦跳跳地跑開了。我想,她一定不是因為不知道那是多大面值的鈔票才還給我的,或者是不明白錢的意義。是因為,她有一顆美好善良的心,誠實的心。是因為,她生活在成小的大家庭中,受到了成小精神的熏陶。 

  如同我的親人般慈祥的老師,如同我的兄弟姐妹般友愛的同學,組成了讓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如同我的家一般溫暖的成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成小,我的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成小,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