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你好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你好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的時候,家裡來了一位小傢伙——小小,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十分喜愛它。

  每天放學回家總是會到它的旁邊逗它玩。記得那時候我在家準備洗衣服,我把水桶放在了門口。小小口渴了,過來圍着水桶轉了一圈,確定沒有危險,它決定喝裡面的水。但是水桶太高了,它根本夠不到。它用兩個小爪子,拚命去夠那個水桶,結果水桶翻了,給自己也洗了個澡。我在旁邊看得哈哈大笑,或許它知道我在笑它,竟然沒跑過來找我,而是自己走了。後來幾天,我不管怎麼哄它,它就是不理我。我也不理它了,過了幾天它還是屁顛屁顛過來找我了。我裝作不理它,其實心裡早已經樂開了花。但是它根本不知道啊,舔舔我的手。我再也忍耐不住了,把它抱了起來。我說:“你太可愛了,小小。” 直到我12歲,小小還伴隨着我,那時候它才3歲,但是.......

  那天放學回家,看到爸爸媽媽一臉惆悵。我感覺有些異樣,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小小沒有過來。我問了爸爸媽媽,但是這個消息,讓我猝不及防!“小小誤吃了含有老鼠藥的蘋果。” 感覺鼻子一陣酸,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啪嗒啪嗒往下掉。小小走了,它離開了我。等到晚上,我看着天上的星星,看到了最亮的那顆,我猜想那一定是小小。爸爸出來對我說:“它沒有離開你,它永遠在天上伴隨着你。”

  直到現在我會想起這件事,心情都倍感惆悵。我只想問一下:“小小,你在那裡過的好么?”

您正在瀏覽: 小小,你好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你好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