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茶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茶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和好夥伴——利利、娟娟、紅紅一起去遊覽春天的茶山,是否美麗。

  我們來到山腳,仰望山頂,這座山真高啊!讓人望而生畏,可我和小夥伴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座山踩在腳下,於是我們鼓起了勇氣,向終點站——山頂出發。剛開始,四周的環境還沒有多麼美,往上爬了沒多久,鳥兒就多了,花兒咧開了嘴,歡迎我們的到來。一路上鳥語花香,令我們心曠神怡!這綠的是草,紅的是花,那白的是什麼哪?我和小夥伴走近一看,原來是小溪蘇醒了,它唱着歡快的歌兒,向前跑去。這水真清啊!我和小夥伴又向前出發了。

  來到半山腰,這兒大霧瀰漫,霧像輕紗,籠罩着這半山腰,半山腰想一個美麗·害羞的女子一樣,用薄紗來遮擋自己美麗的容貌,我們站在這裡像站在雲霧繚繞的仙境一樣。漸漸的,它不再害羞了,撂下了面紗,來歡迎我們,小草和小花為了“招待”我們,也帶上了珍珠(露珠),小草的綠衣裳也顯得特別的綠。泥土的氣息與花香使我們陶醉了。

  總於來到了山頂,茶樹排列得整整齊齊的抽出來綠芽;桃花也開了,有紅的·白的·黃的,這紅的像火,白的像雪,黃的像朝霞;辛勤的小蜜蜂忙碌着,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一陣微風吹來,柳樹的新芽和柳條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在玩耍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了採茶的姐姐們,於是我們一起幫姐姐採茶,我們穿梭在茶樹之間,聞着清新的茶香,今年的茶長得真好呀!肯定是一個大豐收。臨走時,姐姐送了一些茶葉給我們,道了謝,就下山了。

  茶山真美呀!我愛茶山的美麗的自然風光!

  三匯完小六年級:劉鑫瑩

您正在瀏覽: 我愛茶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