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這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個“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黃埔學校六年級3班 廖芸芸 

  當新的學期再次來臨,我並沒有走進那溫馨而又讓我歡樂四溢的課堂,而是走進了個讓我感到寒冷的而又冷漠的新課堂!我那時候感到很孤獨,似乎每個同學都對我冷眼相對,我也感到很無助!回想起往事:我們在一塊做戲耍,一塊過兒童節,一塊學習……那一個個鏡頭都與我擦肩而過,那一次次笑聲在我耳中消失……也許這就叫做隨遇而安吧!! 

…… 

  不知不覺已經的夕陽又再次的落下。從一個陌生的課堂徹徹底底的成了個溫馨的“家”,那有疼我們的“父母”,和我朝夕相處的“兄弟姐妹”,組成了個歡樂的“大家庭”。我很愛這個家,家中有大大咧咧的“索K”(索成),他幽默搞笑,無拘無束,很有上進心,他和陳士奇是最佳好友,倆人是“拜把子”的好兄弟。表演小品是他們的絕技,所以他們堪稱“最佳拍檔”!我們家裡有個最可愛的人,她叫林子瑩,雪白雪白的,很可愛,活生生的像只兔子!還有從國外回來的傅韻霏,索K叫她“假洋鬼子”,一口流利的英語脫口而出,真是羨慕死她了!! 

在我心中的“才女”是王思然,“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加上“身材高大”!真是難以形容呀!還有我旁邊的謝禮浩同學,數學很好,而我有時問他題,他便說:“好煩,別吵啊!”要不然就“不知道,不知道……”我最討厭他說:“不知道”了!不過我們還算和諧!在這個大家庭里,還有許許多多人才,數不盡說呀!那我就內部一一介紹! 

  家庭成員中還有徐老師、劉老師和Miss Tang (英語老師)。最幽默的老師是徐老師,而最凶的老師也是徐老師!劉老師是俺們的班主任,有時很兇,有時又很接近“群眾”(同學們)而唐老師讓我牙口無言!! 

每天我們都沉浸在快樂之中!那快樂的嬉笑聲永遠永存在“大家庭”里(黃埔小學六年級3班)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