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這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個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這個家

  尚英?

  星期一,開學了。開學的第一天大家都穿了新衣服,老師也打扮得非常漂亮。老師非常善良、和藹可親,好像我們的媽媽,同學相互關心,相互幫助好像兄弟姐妹一樣。

  有一次,我們班的馬增龍他的手被刀子割破了,我忙忙活活地把他送到五樓的醫務室,醫生趕緊給他包紮,幸虧及時趕到,不然的話就有生命危險。

  還有一次,我們班和三年級一班、一年級二班一起上體育課,回來的時候我們班的崔弈辰把衣服忘在了操場上,上課的時候我和他去找衣服,我們先去了政教處,沒有,我們又到了一起上體育課的幾個班,都沒有找到,老師也幫他找衣服,最後回到教室,同學們都說下了課一起找。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愛這個大家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