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這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個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庭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人不可相貌”爸爸平時一副博士樣,他可是我家“網蟲奧斯卡得主”。一天24小時,他大約10小時在電腦上。但他有時還查些有關學習的資料,使我收益無窮。 

  我的媽媽每天都很辛苦,但她很愛說話,據我統計,說話佔了媽媽一生的三分之一的時間。只要我一踏進家門,媽媽就打開她的“麥克風”了。媽媽雖然嘮叨,但她總說我的缺點,讓我改正了些。 

  別看我奶奶年紀大,腿腳不方便,她可慈祥了,只要我有煩心事時,我總會向她傾訴。而這時奶奶就會伸出那溫暖的手,撫摸我的頭,然後說出合理的解決方法,我好幸福哦! 

  家裡還有開心果,也就是調皮,貪玩的我就是我的最大特點,可媽媽硬給我布置大量作業,嘿,小孩子的童真的天性被我媽媽奪走了! 

  我家雖然不富裕,但很快樂,我愛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