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愛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籃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告訴你啊!我們這裡的人沒有一個不喜歡籃球的,我們把籃球視為一切,我們這裡沒有房子,所有所有的人都住在籃球里,因為太喜歡籃球了,我們這裡的學校考試卷,都是在考籃球知識,比如上個星期我們就考了一次試。題目是這樣的:NBA的最高的得分是多少?哈哈,這個問題太簡單了,當然是張伯倫的100分咯!

  你可別以為我們這裡沒有壞處哦!由於我們這裡什麼東西都是籃球做成的,所以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麻煩,比如我們這裡的桌子,每次我寫作業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這並不是因為我們的作業太多了,而是因為桌子的原因,桌子是用籃球做的,所以作業本老是往下掉,這樣一來可把我害苦了,每次寫作業都像是要了我的命一般.更糟糕的是,我們這裡的床,每次睡覺我都要從床上摔下來N次,但是由於天天都摔我早以練就了鐵頭功.哈哈!羨慕吧!

  呵呵!說了這麼多,你是不是也想來我們的這個籃球城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