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愛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希望的越大失望的越大。既然我和他不可能那麼就別給他任何一絲希望只有這樣才會把傷害降到最低他條件好可以找到更好的。讓他徹底死心才可以找到屬於他的幸福。若讓他抱有一絲希望只會加深他的傷痛對彼此都是一種束縛所以我必須要對他冷血讓他徹底死心。“

  朋友只是用來被利用的讓懂得不再相信人不再交朋友

  年少的我們很容易相信

  年少的我們很容易受傷

  年少的我們很容易堅強

  年少的我們很叛逆

  年少的我們很孤單

  年少的我們很無助

  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無論多彆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不要因為去絕美風景的路上偶遇了一條臭水溝而壞了欣賞美的心境而耽誤了其它的美要想想你為什麼來這裡

  蕩蕩的夜灘入秋未涼的海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乾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我的心裡承載你不了解的愛當時望住堅強一切都陰霾沒想到害怕更證實存在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孤單也很精彩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不該在原地徘徊我其實很明白夢醒了就不在只是還掙扎着不讓它離開緊緊抓着的也都是空白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不該在原地徘徊在沿海地帶我預言離開要更自由自在我要我的心散卻打聽的重擔不留在原地感慨

  生活像一杯苦咖啡只要你精心調配它將先苦后甜;

  生活像一幅畫只要你耐心處理它將絢麗多彩;

  生活像一輪明月伴着陰晴圓缺是人感嘆悲歡離合;

  生活像一場遊戲沒有永遠的贏者更無永久的輸家

  愛算什麼?

  愛就是因為愛。

  等到你失去它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六年級:絕版八二班

您正在瀏覽: 友情,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