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但當你會晤一個陌生人,而逐漸升化為朋友時,友情便會瀰漫開來。 

   友情是甜蜜的水蜜桃 

   友情是甜蜜的水蜜桃,這一句話可以體現在我和雅身上。我和她從一年級就是好朋友,可以套用大人的一句話——“緣分”,當我還是一個流着鼻涕的小孩子時,就認識了雅。那時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大大方方地坐在第一排,或許沒有老師的安排,我或許跟雅是個陌生人了。老師說我太高了,讓我坐在後面去,我當時生氣急了,大哭起來,沒辦法,只好請來了媽媽,媽媽威脅我,我只好委屈地坐到了後面。我的同桌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女生,我立刻產生一種念頭——我的選擇沒錯! 

  從此,我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曾今和她一起頭買過大人們禁止的羊肉串,雖然被媽媽罵 ,但是還是屢試不爽。我和她曾經一起整過培優班的老師,因為她太凶了,也被告到媽媽那去,但也拿我沒辦法。 

  檸檬味的等待 

  我在英語課上費力的讀——Canada(加拿大)時,我沒有想到那麼遙遠的國家也會帶走我的好朋友。 

  那天她用她那又輕又柔的聲音對我說:“我要去加…拿…大…”沒等她說完,我就跑開了。我也沒有想到那是決別,如果我知道那是決別,我會永遠牢牢抓着她的手,永遠不會放,可是我,是我讓她從我的手中流逝…… 

  雅,我會在中國等待你,哪怕等待像檸檬一樣酸酸的,但在我心中是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