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友情 

  在一個下着雨的夜晚,我靠在窗邊,看着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想起了我們分離的時候,也是下着雨的。現在,她過的還好嗎? 

  她叫小昆,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別看她是個女孩子,卻有着男孩一樣熱情、豪爽的性格,在年長人的口中,她就是個“瘋丫頭”,而正因為如此,她有很多朋友,我們都很喜歡她。她梳着一個馬尾似的辮子,隨着她跑跑走走的步伐左右晃動,小巧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躲在鏡片後面的,是一雙總是含着笑意的大眼睛,當她放聲大笑時向上挑起的嘴角之間顯出整齊的牙齒,美中不足的是右上的門牙不知什麼原因只有半顆……雖說這樣,卻不影響她口才的發揮。 

  她的好口才表現在——侃價。記得暑假時,我們幾個好朋友去西單買衣服,在一家攤位前她看上了一件衣服,之後的對話令我無言:“老闆,這衣服多少錢?”“姑娘,你眼光真不錯,這件衣服我們已經賣出好幾件了。”“我問多少錢。”“二百四。”“您跟我開玩笑嗎?”“什麼開玩笑,這樣吧,你要真想要,咱打折,二百二怎麼樣?”“老闆您真幽默”“那你最高能出多少錢?”“四十。”“哎喲姑娘,你開的這價也太低了,叫我怎麼講啊?你就說真的,能出多少?”“阿姨,這衣服就植四十,您要不賣我們就走。”“別走啊,想不想買啊,你進來聽我說,你瞧你……”“瞧我長的也挺可愛的,穿上這衣服也好看,是吧,我知道,走。”“拿錢吧!”說著她走回攤位前,掏出錢來,那老闆一臉無奈地說道:“姑娘,你可真行。”我們站在一旁,目瞪口呆地看着着一切,什麼都說不出來,她卻笑呵呵地拉着我們徑直向其他攤位走去了。 

  小昆不僅熱情豪爽,時常能聽到她爽朗的笑聲,而且簡單善良,她很愛幫助人,每次看到乞丐她都會施捨,在公共汽車上不論自己多累都會給他人讓座,當我們遇到不會的題時,她總是第一時間跑來幫助解答,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她總會熱情的過來幫忙,她就像一個天使,總是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無私地幫助別人,我覺得能遇到她太幸運了。 

  現在我們已經不在一個學校中了,但我相信她一定還是快樂地面對每一天,把快樂帶給他人。望着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我默默地為她祝福。 

  北師大燕化附中2005級樊宇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