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不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不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上帝說:我用一桶金幣來換你一個朋友。

  我說:不換。

  上帝說:我用一生的榮華富貴來換你一個朋友。

  我說:不換。

  上帝說:……

  我說:不換。

  的確,我不會用友情換任何東西。友情是除了親情和愛情以外最寶貴的財富,它似乎擁有着強大的力量,帶着我的心衝破黑暗,穿越一切世俗的喧嘩。我甚至認為,只要有情不死,心就不死;只要心在跳動,就能感覺到周偉強烈的呼吸。

  前面是她

  從小,我就愛坐在爸媽的自行車後座上靜靜的等待着,而我也會有一種安全感。但她卻讓我發現,原來朋友那瘦小的脊樑是那樣的堅韌、挺拔。記得小學的一段時間,我摔傷了腳,走路一瘸一拐的,很不方便。父母工作忙,不能騎車送我,於是她每天都堅持用單車接送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半星期,但她仍然讓我感到了友情的偉大。又是,他會跑過來攙我坐上車,有時遇到上坡,甚至會讓我坐在後座上讓她把車推上去。那時我真的很感動,那刺心的絞痛似乎化為烏有,只想一頭扎進友情的海洋里不要出來了。現在,我已經很久沒有霸佔他單車的後座了。但每當我坐在別的朋友的單車後面時,腦海里都會浮現當年我們馳聘街道的場景:我們狂飆在春天和煦陽光下,任微風施虐地吹着我們的頭髮,我輕輕地閉上眼,靠着前面的她。

  左邊是她

  從認識她開始,我就喜歡上了走路。因為每次她都會走在我的左邊。這讓我的意識里一直保留着“走路是最安全的交通方式”的想法。她總說我走路太不小心,說不定哪天就掛了。當時,我對她這局半開玩笑半當真的“詛咒”的確有些不滿,但我壓根就沒生過她的氣。因為這幾年來她還真的沒讓我跟汽車打架。還記得她一次次把我從車輪子變拉出來的情形。當她對我的不小心破口大罵時,我才意外地發現我還在這個世界上。她曾經很怎切的對我說:“不管未來怎樣,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我聽了之後,立馬就感動得一塌糊塗了。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只要我走在路上,就會下意識地想到,左邊的是你。

  我的身邊有數不勝數的朋友,有用不消失的友情。有時,我的腦海里會蹦出一些可笑的想法:要是哪天我真的倒下了,我絕不會忘記帶走我的友情,因為他是我永遠不換的財富。

  上帝說:我用一生的幸福只換你一個朋友。

  我堅定的搖着頭:不換。初二:陶思遠

您正在瀏覽: 友情不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不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