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幽母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母愛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朦朧的黑夜,是我想起了那人,那景,那事……

  那是發生前年5。12地震后的一件事。那時,汶川發生了百年難得一遇的大地震。我們這裡也小有震感,村主任讓我們每天晚上都在外面避震。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依舊呆在外面避震。但是,那天外面很冷。我和媽媽身上所穿的單薄的衣服早已沒了禦寒的能力。人凍得就像剛從冰窖里拉出來一樣。就在這時,警鈴聲劃破了黑夜的寒冷與寂靜。防震車來了。防震車裡很暖和,但只能容納下一個人了。這就意味着我和媽媽兩個人,一個要上天堂,一個要下地獄;一個要在天堂盡受溫暖,一個要在地獄里繼續忍受寒冷的折磨。我知道這時媽媽偉大的母愛早已果斷地做出了決定,那就是讓我上車,她自己留在這裡受凍。我怎莫可能答。便來了牛脾氣,死活也不肯上車。媽媽便叫了幾個大人,將我架上車去。我掙扎着,哭泣着,敲打着窗戶,可這一切都是徒勞的。阻止不了車輛快速的前進。只能看見母親瘦小的身軀漸漸地縮小,最終消失在朦朧的黑夜裡。

  這依舊是發生在深夜的一個感人的故事。那一夜,我不知怎麼了,就發起了高燒,爸爸不在家,家裡所有的活兒都落在了媽媽這個瘦小的女人身上。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雷電交加。媽媽收拾停當,扭頭來看了看正在病痛中掙扎的我。咬了咬牙,撐開傘,一頭扎進雨簾去為我請大夫。吊瓶掛上了,燒也退了,媽媽才伏在我的床邊睡去。

  今天,窗外仍舊是朦朧的黑夜,使我又想起了那人,那景,那事……

  陝西商洛市營盤中心校六年級:莫其

您正在瀏覽: 幽幽母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母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