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一生中,朋友是必不可少的,沒有了朋友就像沒有了陽光,而友情也是最重要的感情。

  古人說得好:“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朋友無論到哪裡都是朋友,這份友情是不會忘的。

  在小學3年級時,我們班新轉來一名同學婷婷,雖然是個女孩子,可很快就和我們打成一片。婷婷是鄉下孩子,為人正直豪放,我們也都很喜歡她。剛來時因為只有我是單桌,所以就成了我的同桌,她學習不是很好,可每次都虛心問我。就這樣,我倆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當有人欺負我們時,我們就一起對付他;當學習遇到困難,我們也一起討論解決問題。就這樣我倆的成績也不斷提升。別人都說我們是天生的好姐妹。

  可有一次,我和別人玩吹泡泡把她給忘了,可她並不生氣我和別人玩了起來。當我們坐到他面前時,他看我們玩得高興,也想玩玩,可這並不是我的,而和我一起玩的同學也不同意、就這樣,她生氣了,我一開始沒看出來,還高興地在一邊玩,後來看見她小聲嘟囔,不知道說些什麼,不過我也沒在意。可後來,我發現他開始對我冷淡了,不再理我了。這下我可急壞了,趕緊問她為什麼。明白后我連聲說“對不起”。可她卻是笑着說我是笨蛋,還說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不理我,我倆相對笑了一下回到以前那要好的樣子了。

  現在,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上學了,她回到鄉下去了。可是我們還是互相比着學習,有時也在網上聯繫。我現在也是為不被她打敗而努力里學習。我我們還發誓永遠珍惜這段友情。

  友情,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友情,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